大恬_氪cp快乐

佛,爱BB,喜好广泛超杂食,几乎无雷点,只要不ky大家都是好盆宇w。

看孙翔tag的时候发现了怎么还有喻翔这么神奇的存在_(:з」∠)_,就是除了all的情况居然真有这个圈子_(:з」∠)_。

其实我是个杂食啦并没有不看好,就是发现冷门的时候都会有点惊讶嘛

然后翻相册发现我前年居然还画过这个cp图╭(°A°`)╮,因为是朋友出喻队我出孙翔她又想扑倒我(我个人),所以要求画了张图…不过只画了个草图上了个底色…比较…不堪入目_(:з」∠)_

ps那个火柴人是模仿了一张周翔(是这个cp吧…好久以前看的…忘了)的同人图,画的时候脑子里想起来就添上去了…不然身高确实2333

顺便试着看了几篇文之后,觉得喻翔也蛮好啃的2333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