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恬_氪cp快乐

佛,爱BB,喜好广泛超杂食,几乎无雷点,只要不ky大家都是好盆宇w。

这是一个来自和皮上叶修的梗

我们都玩LL嗯√,她现在才四十一级,平常就各种运气好抽到比较好的卡,今天单抽出ur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,然后作为非洲人的我跟她各种小打小闹后,我就脑补了一些奇怪的画面。。。

只是作者有病的产物而已,_(:з」∠)_人物崩坏。。。因为是以我和基友为原型。。不要在意这种细节w





孙翔看着叶修新的手机上静静的躺着一张刚刚抽出来的ur傻眼了。。

“卧卧卧卧槽!!!没爱了,友尽!分手!离婚!”

“。。怪我咯。”

“不怪你怪谁!弃坑!不然分手!ur跟我哪个重要?”

“哎呀,一叶之秋跟ur哪个重要?”

“ur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叶之秋哭晕在厕所

输给节奏游戏的荣耀表示不想说话。

这年头,“斗神”也比不过萌妹儿了→_→。

【说着孙翔就给一叶换上了女装【并不!

【至于第二天张佳乐吵着要跟叶修pk已经是后话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并没有黑乐乐_(Xз」∠)_

我都八十多级了除了送的一张伪ur还没见过ur。。。连最初的那套卡还有好多在用。。。反正。。。我已经被种在非洲了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